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7期:奥德赛PK S-MAX(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4:51  新浪汽车

  静怡:打分,打小星星,五颗星为满分,两位各给外观打一个小星星。得有高下,而且属于大家都要认可,不能你们突然high了就都打五颗星,都打零颗星之类的,这样咱们页面上有所显示,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对这个车的看法,外观各打一个小星。

  虫子:S-MAX,其实我觉得三星半吧,如果奥德赛我觉得四星,我还真能给它四星。

  静怡:哟,您给奥德赛四颗星啊?

  虫子:虽然我是S-MAX的代言人,那仅仅是因为我是它的代言人。

  小范:给广告费了吗?

  虫子:对,我得回头跟他们说说这个。

  静怡:这一看就没给,要不然他怎么给奥德赛打四颗星呢?

  虫子:这也是根据个人的,尤其是外观上这种感觉,奥德赛觉得科技感给人感觉更好一点儿,我挺喜欢它的前脸的。

奥德赛外观
奥德赛外观

  静怡:但奥德赛尾部不是不好看嘛,大海你给打几分。

  大海:要我个人,可能会给S-MAX高一些,因为单从外观考虑,我可能会选择S-MAX。一是动感,二是奥德赛感觉不太像自己的车。

  小范:可能是公司的。

  大海:我觉得是这样。

  静怡:那你给S-MAX,奥德赛分别打几颗星。

  大海:给S-MAX打四颗星。

  静怡:那奥德赛三颗半。

  大海:三颗半,只能打三颗半。

  小范:今天两位非常配合。

  静怡:第一轮简直就是……

  小范:太友好了。

  大海:我觉得这说明一个问题,不同的人,尤其是在外观上这种东西,不同的人,不同审美角度,看事物的角度,确实是不一样。但是S—MAX有一个致命伤,就是它的三排座椅它是不平均分配的。它是前两排大,第三排是说实话就像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的那个第三排一样是鸡肋,成年人坐在那里会比较拘束,会很累,尤其是长途驾驶,你比如全家人一块出去,实际上它第三排是很难受的,只能坐孩子。

  小范:第三排当床使。

  大海:而奥德赛它三排是平均布局,而我也确实去试了,我坐在驾驶员席,调到我舒适的位置,我再坐到第二排,我也很舒适,第三排还能坐一个成年人,就是说女生像你这样的,基本上可以保证舒适。这是它的一个设计上的一个优势。所以说SMAX是大,但它这个设计上有缺陷。

  静怡:你看虫子刚捂着脸就要哭,就怕我们把他塞第三排。(笑)

  虫子:这说的,S—MAX家庭使用,最后一排算是临时这种座位,而奥德赛它就属于商务用的比较多,他那就是七座,必须承认,但是从一些内饰设计也可以看出S—MAX更加的生活化一些。

    比如说它会在一些像地板底下,或者是副驾驶座底下,他给你设计一个抽屉,设计一个储槽十分的生活化,但可能一些偏向商务的,包括奥多塞在内,偏向商务使用的车,它可能注重的不会那么多,你人坐着舒服就得了。毕竟这个商务用车也就拉一个人嘛。可是现在咱们老百姓买车,不能说坐着舒服,偶尔要出去玩,随身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得能找到地方放。所以S—MAX在这方面想呢,可能要更加的灵活一些,就是在储物空间方面要更加的灵活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