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7期:奥德赛PK S-MAX(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4:51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7期——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PK S-MAX(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小范: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最新一期的车型之间节目,那车型之间节目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合制作的,我是来自车语传媒的主持人小范。

  静怡:我是静怡,来自新浪汽车,同步我们每一期的车型之间,专题也会在新浪汽车的首页上有所显示。在每周一或者每周二,你都可以点击新浪汽车首页,或者是口碑网首页,来找到它,然后投下自己喜爱车型的那一票。

  小范:没错,那今天的嘉宾方面呢,由于刘理萌同学前一段时间跟虫子进行了火拼之后,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所以呢今天新浪方面派出了一位全新的选手,据说是刘理萌的上司。

  静怡:恩,我们特地把他请来战台,看看今天气势有没有强一点,尤其我们看今天虫子的发挥一般。隆重介绍一下,新浪汽车频道的试车手大海。

  大海:各位听众大家好。

  小范:看来张先生和刘理萌的发声状态基本是一样的,都属于比较谦虚型,另外一位从来都是春风满面,笑容满天的就是我们的来自车语传媒的试车手虫子。虫子你好。

  虫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静怡:果然啊,刚才说,车估计PK不过,但是气势要有,看出来了。

  小范:今天好象要PK的这两款车型,我们还真是处于比较下风的位置。那么今天PK的就是奥德赛,还有S-MAX。

  静怡:对,这两款是MPV的车型,我们在上一期说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和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时候,上来就给个销量数据,雅阁高高在上,那这次奥德赛虽然没有数据,但是可以想见,在路上,你看到更多的是奥德赛。

  小范:没错,但是MPV受咱们老百姓的认知度并不是很高。

  静怡:不太受待见。

  小范:或者说它更多的是那种商务人士,企业老板的座驾,比如公司用来接送客户的这么一个工具。

  静怡:从新浪汽车页面的投票情况来看,反倒是S-MAX的支持率高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投票的网友比较年轻,比较喜欢动感的S-MAX,反正目前投票数据,我们分六个方面,外观,内饰,配置,动力,费用以及综合评价,这六个方面只有内饰方面是远远胜出的,其他五个方面,全部是S-MAX胜出。

  小范:叫好不叫座嘛,其实在销量方面看,真的是奥德赛要领先一大块儿,那咱们今天还是先从外观开始说起。

  静怡:今天由虫子先开始吧,他笑的特激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