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球涨价 国内宝马售价或将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5:57  万车网

  近期国家对汽车实施一系列新政策,炒得最为火热的是重新调整汽车消费税税率,这其中与一部分消费者购车息息相关。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宝马3系、5系、6系、7系等车型,最高涨价达到29万元,这个价格甚至可以在国内买到一台豪华品牌的轿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国内并不平静,国外又起波澜。8月28日,宝马正式宣布涨价2.1%。由于市场重要结构和经济的变化,使这个德国制造商2009年车型平均涨幅2.1%,但涉及到的并不是全部车型,只是针对一些热门选配装置及销量较好的车型实施涨价。

  国内变动,国外“顺势推舟”。虽然目前国内已提高进口汽车税率,导致车辆价格有不同幅度的上涨,但这并不是终点。国外汽车厂商也根据世界经济状况而重新调整价格,况且一些最新车型或国外销量较好的车型并没有完全引进国内,随着新车逐步增加,价格也会随着新政策的变化而继续攀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