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日9点30视频直播比亚迪F0上市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33  新浪汽车
比亚迪F0

图为比亚迪F0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2日早9点30分,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将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产品发布会仪式,敬请关注!

  F0是基于“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憾”的设计理念,为新年轻一代打造的一款时尚、活力、环保的精品小车,符合年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也引领了新年轻一代的时尚潮流。

  F0拥有全球最时尚的A00级造型设计,前脸U酷设计有点酷,花生型大灯给整车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无敌活力风格内饰时尚动感、做工精细,给驾乘者营造清新自然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同时,F0搭载了史上A00级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最大升功率达到50KW/L,而百公里油耗仅为4.2L,堪比同排量中最大功率和最省油的发动机。F0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拖曳臂附扭转梁结构,兼顾舒适性和运动型调校。最值得称道的是F0是A00级唯一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装置的小车,其操控性、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在国家政策的鼓动下,F0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一定会成为微车市场的一直生力军,引领小车市场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