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思域Coup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11  新浪汽车

本田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思域Coupe

本田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思域Coupe

点击查看更多本田新款思域Coupe图片

  新浪汽车讯 本田在一周前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本田思域四门轿车版和混合动力版,接下来则是这部新款思域Coupe,新车的首发地选在下月的巴黎车展。通过这些本田的官方图片我们可以仔细对比一下新款与老款思域Coupe在外形上的差异。

  新款本田思域Coupe整体气氛更强调性能和活力,具体改进包括了重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和进气格栅。前大灯换用感觉更清爽的转向灯设计,Si版还带有全新设计的雾灯,铝合金轮毂也是全新设计的款式。车内换用一些新款织物装饰,再添加最新的电子配置,例如带有蓝牙接入功能的导航系统,带有USB接入功能的音响系统等。


本田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思域Coupe

本田将在巴黎车展发布新款思域Coupe

  本田思域Coupe的动力系统与普通轿车版相同,主流配置为一台140 hp输出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在五前速手动和六前速自动之间选择。性能更高的Si版则配备197 hp输出的2.0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配用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