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了解愈深爱之愈切 荣威车主体验荣威7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35  成都商报

  荣威1.8T:了解愈深,爱之愈切

  车主:

  高琦(网络媒体)

  车型:

  荣威750  1.8T 商雅版(皇家蓝)

  里程:

  3500km

  油耗:

  8.2L/100km (市区路况)

  自从荣威750推出2.5  V6版之后,我就开始关注这个车,等到更适合家用的1.8T推出的时候,我觉得出手的时机到了。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比较了一个遍,又找专业人士咨询了一通,终于下定决心,选择这款“绅士灰”。

  我对荣威的喜爱,和对这款车的了解成正比。最开始的时候,只是被荣威1.8T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深深折服,后来经过详细了解,荣威细致入微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超高压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极具英伦风情的内饰设计,让我下定了决心。开多一段时间之后,越来越体会到荣威各项配置的人性化,无论是车外的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清洗氙气大灯,还是车内的自动折叠加热座椅,一键式电动天窗,都非常方便。

  现在,爱车已经行驶了3000多公里,综合算下来,油耗只有8.2L。我平时一般都在市区上下班高峰开车,极少上高速,虽然因为是新车开得比较小心,不过也全程空调,这么低的油耗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算是另一个惊喜吧。

  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亮点解析———

  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荣威的内饰给人一种古朴典雅的感觉,除了选用略显高贵的浅色调外,大面积的木纹材料装饰将它的贵族气质更好地展现,在中控台,仪表板、三辐式方向盘甚至车门两侧都可以看到这些木纹饰件的存在。

  带有音量控制系统的三辐式方向盘,方便驾驶者轻松掌控;仪表盘特别是中控台摒弃了原先的古典样式,改为一体式的现代风格,显示屏、控制旋钮和按键都重新设计,更加容易操作,并且装上了国人喜爱的后驻车雷达和DVD、8扬声器音响系统;椭圆形的仪表和空调出风口呼应了外观的古典风格,也体现着荣威的英国血统。

  除此之外,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蓝牙通讯技术、id8信息显示以及wma播放的音频控制系统、小型车载冰箱等配置都为驾乘者提供了应有的享受。不少在同级别车型中只是作为选配的装置,如自动车门开启系统、智能自动雨刮器、水平自动调节氙气大灯,智能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在荣威750身上也成为标准配置。(钟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