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北京开卖 配备3升V6发动机售价9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00:29  新浪汽车
宝马X6北京开卖配备3升V6发动机售价97万

宝马X6北京开卖 配备3升V6发动机售价97万

  新浪汽车讯 北京盈之宝于望京4S中心举行了创新BMW X6(参数配置 图库)全能轿跑车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的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售价为97万人民币。来自京城各界精英圈子的宝马车迷以及多家一线媒体等近百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这场以动感舒适的“赏车会”为主题的发布会令到场嘉宾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

  作为发布会当天的第一主角,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以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桀骜气质震压全场。从正面看它与X5十分相似,只是大灯的线条更加锐利,保险杠上的进气口更加嚣张,更加咄咄逼人。侧面才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一道隆起的腰线上下具有截然不同的风格,上面的车顶从B柱位置开始急剧下沉,酷似一辆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而下面宽厚的轮眉、硕大的车轮和高高的底盘又是十足的SAV风格。X6的尾灯则借鉴了CS概念车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订车车主参加交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淋漓尽致的展现BMW经典的X系列,主办方不仅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还分别为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和X5另辟场地悉数展出,令到场嘉宾大呼过瘾。在气氛热烈的互动环节中,嘉宾们通过零距离的接触逐一体验了专属于BMW X6融合了跑车与SAV动能的双重特性,同时充分体验到BMW X6可容纳4个高尔夫球包——能提供947升行李舱空间的超容量后车厢。发布会现场订车的黎先生表示:“X6的外形像极了一个质感不凡的super model,而它空前的融合了跑车与SAV的双重性能则更像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精英人士,你能从他身上爆发的惊人能量直接感受到激荡其中的两股滚烫的优秀血液。”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是第一款既具有宝马轿跑车特有的驾驶特性和优雅内饰,同时兼备BMW X车型的强力与极致优越性的轿跑车。它结合了跑车的设计理念和SAV车型特点的混合车型,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全球首创的全能轿跑车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优雅与动感,以及SAV 的孔武有力,创造出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畅快淋漓的表达车主挥洒自如的个性风格。新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无可比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创新BMW X6是专门为高度热情、激情四溢的人群设计。他们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喜欢彰显自我,寻求新的挑战,追求成功并且毫不妥协。对他们来说,品牌非常重要,BMW X系列是彰显他们在生活中的尊贵地位以及追求乐趣的性格的方式。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BMW X6再一次证明了宝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创立和引领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