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新一代RS6轿车版莫斯科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4:36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RS6高性能运动轿车版外观图片

性能出众的双增压汽油直喷5.0升V10引擎

  2008莫斯科车展上,奥迪正式展出了全新一代RS6轿车版。这款高性能四门轿车曾经被怀疑在稍后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与公众见面,但心急的奥迪还是迫不及待的提前了RS6轿车版本的宣传计划。

图为全新RS6高性能运动轿车版外观图片

图为全新RS6高性能运动轿车版外观图片

  作为将对手锁定为宝马M5与奔驰E63AMG的高性能四门方房车,RS6装备了动力强悍的双涡轮增压5.0升V10汽油直喷引擎。这款引擎在增压器的介入下可以压榨出580匹马力的强悍动力。其650N.m的峰值扭矩可从1500转持续保持到6250转。与V10引擎相匹配的是6前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同时奥迪也为车主提供了换档行程更小的原厂自动变速箱以供选装。

图为全新RS6高性能运动轿车版前轮420毫米的盘式陶瓷制动

  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全新一代RS6轿车版从完全静止提速到100Km/h只需要4.5秒,而德国销售版本的最高车速可达到280Km/h。随着动力性能的提升,RS6轿车版的刹车系统也得到了强化,前轮420毫米和后轮356毫米的盘式陶瓷制动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随着的ESP也可根据需要完全关闭,以为驾驶者提供更有乐趣的操控感受。

图为全新RS6高性能运动轿车版内饰图片

    内饰方面,RS6轿车版沿用了原型车的基本设计,但是用料更为考究,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铝制材质,风格时尚而运动,让人热血沸腾。预计RS6轿车版也将亮相10月开幕的2008巴黎国际车展,目前这款高性能轿车还没有引进中国销售的计划。(新浪汽车编辑lath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