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设计组组长姚映佳成为BMW5系LCI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8:54  新浪汽车
奥运火炬设计组组长姚映佳成为BMW5系LCI车主

奥运火炬设计组组长姚映佳成为BMW5系LCI车主(右)

  新浪汽车讯 联想集团副总裁、奥运火炬设计组组长姚映佳今天正式成为BMW 5系LCI车主。他为自己选择的爱车是一台闪晶灰颜色的BMW 530LCI。新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全新4S店举行,总经理陆昕先生向姚映佳先生递交了新车钥匙。

  姚映佳,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2005年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于1996年加入联想,成为联想历史上第一位设计师。多年来,他不断在中国计算机领域引入创新的工业设计概念,在联想逐步建立起多文化、多专业协同的创新设计平台和立足本土文化的设计理念,带着联想工业设计团队屡获德国RedDot、iF、美国IDEA、日本G-Mark、Intel创新PC和中国红星等国际国内工业设计大奖。2007年,由他带领的联想创新设计团队设计的“祥云”火炬方案,从388个参选方案中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设计方案。2008年7月21日,他作为火炬手参加青岛站传递活动。

  今天,姚映佳选择了BMW 530LCI作为他的座驾。在谈到他的选择时,他说:“宝马的魅力体现在一种精神,它积极向上,锐意进取,追求完美。而作为一名设计师,需要有支撑创作思路的深层沉淀,一个好作品的产生是要有不断超越的精神和各方面知识的有机结合。这一点和宝马轿车非常相似,我本人十分欣赏宝马车经典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个性。

  凭借动感、雍容、气派的全新外观,以及杰出的运动性及敏捷的操控性,新BMW 5系LCI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销量节节攀升,成为高端商务精英和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昕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联想集团副总裁、奥运火炬设计组组长姚映佳先生成为新BMW 5系LCI的车主,感谢他的努力。正如大家所看到的,第29届北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中为着心中的梦想激情挥洒汗水,展现最精彩的竞技水准,用微笑和泪水阐释每一块奖牌的厚重,它将体育精神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BMW与北京京宝行作为企业公民,同样会不断锐意进取,以精湛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技术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