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选车更关注技术还是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可以请正在听我们节目的有没有以上我们提到这几部车的用户,大家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的孙莹,平常在北京堵堵停停的状态,您车的油耗是多少,包括马二、CrossPOLO、悦动,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106695881039。我们在一段广告之后继续我们今天的《我选我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44分,欢迎大家回到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我是梁洪。我们的《我选我车》正在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也要问候各位新浪的网友,同时您也可以在北京广播网www.bjrado.com看到我们的节目。
   
    在直播间的两位嘉宾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杂志的首席编辑林扬和中国汽车画报的资深编辑陆实。今天我们是帮孙莹挑一部10万块钱以里的车,我们的目标基本集中在马自达二、现代伊兰特的悦动、SX4和CrossPOLO。
   
    2216,我是80年的,我开了快10年的车,如果非要让父母买车,我认为天语在动力性、安全性、美观、大方、空间上都很好,而且它还有一个特点,它的离地空间比较大,操控性能好。
   
    5450,为什么不买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呢?买了你就不后悔,安全第一,全车激光焊接,操控好,空间那么大,有几次能坐满?不要那种买花里胡哨的东西小姑娘,告诉你,那些东西都没用,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全世界都卖了多少辆了,听我的没错,我是你大哥。
   
    孙莹:主要高尔夫开起来是不会后悔,可是一下来看它长相就后悔了。
   
    主持人梁洪:这是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她说得非常到位。
   
    8898,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思域,我听说思域可降价了。
   
    主持人梁洪:思域降价的话,10万块钱也拿不下,距离有点大,主要是心疼孙莹她爹妈。
   
    6186,主持人好,我是80后,我开的是思域,这个车感觉不错,而且现在又降价了,特别是女孩子开,感觉比较酷。
   
    主持人梁洪:但是因为有价格的限制我们就不太考虑了。
   
    5685,小姑娘真爽,我告诉你韩系车的保值率肯定不如日系车,因为我觉得你的换车频率一定会比较快,这不过是你人生的第一部车,因此一定要考虑将来卖的时候哪个保值。从这个角度讲我认为买马二比买悦动要靠谱。
   
    孙莹:其实我觉得我换车率不是太高,因为以我攒钱的速度,可能很难再攒够换一辆车的钱。
   
    主持人梁洪:孙莹不好意思再让她爹妈给换了。
   
    9321,马二的外观时尚,几年都不可能过时,最主要是马自达比较省油,外观又漂亮,很适合女孩开。
   
    8054,千万别买206,空间太小,我爸身高1.75米,坐在里面前排、后排都伸不开腿,从市区出发到潮白河的路上腿就坐麻了,我现在都后悔买这个车。
   
    8848,SX4有好多强项,六气囊、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底盘特高,像没有经验的女孩开小坑一使劲,大坑一闭眼,全能过去。
   
    孙莹:他说的是顶配的吧,因为好像天语带无钥匙启动的,得12万多。
   
    主持人梁洪:顶配的那款。如果你要买的话,可能稍微配置低一点,10万块钱左右。
   
    孙莹:可是我又不想低配置,又不想高价格。
   
    主持人梁洪:因为看了你的博客包括刚才跟你聊天,你最在乎的是配置,对于车本身的技术品质、实质可能你并不是特别在乎。
   
    孙莹:对,其实长什么样我都不是特在乎。
   
    主持人梁洪:就得里面配置得高,得花里胡哨什么都有。尽管如此还是想让我们的两位专家把你最关注的几部车,从很专业的角度来点评一下,比如从技术的角度上来看,能够最通俗地告诉你,比如哪个比较先进、哪个可能略微有点落后,哪个在某些方面有它的优势,可能某些地方它的缺点比较明显,让两位专家客观地做一做点评,你来听一听。配置从一款车来讲含金量来说并不是最最重要。
   
    孙莹:可是看是不是厚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