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马自达2、悦动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27分,继续我们的《我选我车》。
   
    今天我们是来帮80后孙莹来买一部10万块钱以里的车。我们基本上把目光锁定了几部车,保证北京现代伊兰特的悦动,包括马自达二还有SX4以及CrossPOLO,大家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为我们点评这几部车。既然在前面说了那么多车都直接地被孙莹否掉了,现在就请你来谈谈你对刚才我们说的这四部侯选车型你自己的评价。除了刚才你说的什么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挡这几个铁定必须得有的条件之外,你来点评一下这几部车?
   
    孙莹:我觉得马二首先特厚道,这些不但都有,而且它还有无钥匙启动,我看过那个真的钥匙,真是特气派,反正跟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钥匙放在一块儿差不多一模一样。这一点马自达做得特厚道。而且省油,好像才5.6个油,也给我爸爸、妈妈减轻点负担。
   
    悦动我看了,空间真是特别大,而且以前我问过那些出租车司机,伊兰特省不省油,他们说有点费,8个多,没有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省油,但是这次说1.8跟以前用的是一个发动机,说1.6变成VVT,好像也能省点油吧,应该实际不超过8个油,而且那个腰线确实很漂亮,跟以前确实是耳目一新的感觉。
   
    主持人梁洪:但是你不觉得这个车总体的感觉还是太偏于沉稳了?
   
    孙莹:可我爸我妈喜欢。我爸天天在我耳朵边上说悦动好,悦动好,悦动好。
   
    主持人梁洪:再说一说比如SX4呢?
   
    孙莹:这个我觉着全黑的特酷,可是就是没有天窗,12万多,限量版,不厚道,不过像多功能方向盘也有,不过就是没有天窗。
   
    主持人梁洪:CrossPOLO呢?其实就是空间小一点。
   
    孙莹:空间我觉得还行,这个都嫌空间小,那开奥拓的怎么办?
   
    主持人梁洪:孙莹简单评价了这几部车之后,我大概觉得她大概有一些偏向性,自己心里当中有她所喜欢的,但是这几部车总体的情况还是要请我们二位专家做一下点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