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待用车的东道主待客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1:44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MPV

  八月的北京,洋溢着如火的热情。为了奥运的到来,我们付出了许多努力,从接待服务到环境改善,从旅游购物到文化交流,一个个环节都凝聚着无数的心血。如今,北京正从各个不同层面向世界展示着一个全新的、国际化的中国。但对于奥运会来说,还有一个环节,那就是接待各国参赛运动员及代表团的车辆。接待用车体现了东道主的待客之道,因此显得更为重要。常见的接待用车按乘坐人数划分,基本由MPV以及中级车组成,它们各具特色,为接待用车树立了风向标。

  MPV

  MPV空间宽敞,座位设置多,尤其是它可随意组合、充足的后备空间,能够放得下随行的大件行李,通常适用于接待7人左右的团队客户如运动员团队等。在此次奥运会中,MPV作为接待用车发挥了重大作用。它可灵活接送小型运动员团队往返赛场,其宽敞的内部空间既可让身材高大的运动员伸得开手脚,增加乘坐的舒适感,同时其充足的后备空间又可放得下运动员随身携带的各种行李装备。加之MPV的动力、安全性能非常突出;相比大巴,其车型较小,方便停车;因此,MPV受到各国运动员的欢迎。然而,并不是每一款MPV都适合做接待用车。相比一批小型家用类MPV,商务类以及商务家庭兼用类MPV是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比如,上海通用GL8(参数配置)、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本田奥得赛等,均是MPV接待用车的良好选择。

  中高级轿车

  除了MPV,中级车也是当今作为接待用车的主力军,由于其设座较少,只能接待不多于4人的客户,所以通常作为嘉宾以及团队领导的接待用车。作为接待用车的轿车需要符合客户的身份和地位,因此要求其为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豪华大气的外观,以及舒适的配置的中高级轿车。在本次奥运会中,中高级车作为接待用车,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以及奥委会官员,它的乘坐舒适性、动力操控性,外观,内饰等都给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能满足嘉宾的需求,给嘉宾宾至如归的感觉,作为接待用车的中高级轿车通常豪华舒适。常见的有:一汽大众奥迪系列、凯迪拉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等。

  无论是MPV或是中级车,作为接待用车,只有性能优异?乘坐舒适,才能当之无愧的代表主办方热情真挚的待客之道,为活动和会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