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 Abarth SS谍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41  新浪汽车

菲亚特500 Abarth SS谍照

菲亚特500 Abarth SS谍照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500 Abarth在一次特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亮相,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就曾证实一款更加强劲的500 Abarth车型也正在研发中。这则消息让我们松了一口气,因为我们曾期盼500 Abarth将与172马力的Mini Cooper S成为直接竞争对手,如果135马力的500 Abarth战败的话,我们还不至于就此绝望,因为我们还有更加强劲的500 Abarth SS车型。

  菲亚特500 Abarth车型还将发布一款拥有160马力动力的“Opening edition”车型,这款车型会展现500 Abarth更多的真实潜力。而这款特别版车型毫无疑问就是最近正在进行路试的菲亚特500 Abarth SS的广告预告款。这款更为强劲的车型由于其伸出尾部的双排气管,很容易就可以认出,因为常规的车型上只有一个排气管。

  我们应该会在下个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看到首次正式亮相的菲亚特500 Abarth SS,该车将于11月正式拉开销售的帷幕。(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