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衡的天平--试驾沃尔沃C70(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9:21  汽车与驾驶维修

 

       前排空间较为理想  尽管具有与S40同样长的轴距,但C70后排并不适宜长时间乘坐2名乘员

 后排座间杯架
                                后排座间杯架              C70设置了一键式4车窗升降按键

  坚实的底盘在出色的应对速度之后,无法将所有细微的振动拒之车外,拥有较强互动性的悬架显然不是为那些喜欢轻柔、舒缓驾驶的客户所准备的。

  作为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的“通病”,C70车内的空间同样不令人满意。那个收藏了厚厚的3层玻璃、钢板的尾部占用了太多的空间,使得C70的后排很难与S40相匹敌。当你打开车顶在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下飞驰的时候可不希望车内的物品被吹得到处乱飞,沃尔沃当然不会忘记这点——除去手套箱外,车门内侧以及后排座椅两侧能够关闭的储藏格无疑是储藏CD等小物件的最佳场所。人性化的设计还包括一键式关闭、开启4车窗、行李厢内的储物空间限位装置等等。

  复杂的三段式硬顶开启或折叠的过程都是一种享受,仅仅需要30 s时间,你就能够在路人的惊异目光下完成变身动作。当然敞篷车不是简单地“将车顶拿掉”的车子,沃尔沃在安全这方面显然不用人们去督促,主动式防滚架系统在敞篷车上配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沃尔沃C70上的这套系统还能在遭到自身被后车追尾碰撞时弹出,以防止后车有向前飞出的物件击中自身车内的乘客,尽管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全新设计的侧面气帘IC在翻滚时对全车四个座位能有效地提供头部保护,而且能维持一段的充气时间以保证即使是连续的翻滚状态下都起到支撑作用。

 

           简洁的仪表与S40如出一辙         5挡自动变速顺后设置了折叠硬顶关闭和开启按键

  或许是头顶的硬顶敞篷太具诱惑力,沃尔沃并未再为车主设置更多的可供“把玩”的配置,诸如GPS、DVD、倒车影像等装备都没有写进配置清单,在这方面,沃尔沃显然过于吝啬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