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以进口车身份回归中国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8:06  京华时报

菲亚特领雅(Linea)售17.1-18.6万

  本报讯(记者关囡)在南京菲亚特宣告解体后,意大利汽车商菲亚特以进口车身份再度回归中国市场,其复兴中国的计划正式启动。昨天,菲亚特3款全新进口车型Bravo、Linea和GrandePunto宣布登陆中国,并确定中文名称分别为博悦、领雅和朋多。北京地区新菲亚特经销商称,3款进口车型将于下月初到店。

菲亚特博悦(Bravo)售20.38-21.9万 

  其中,博悦是一款正在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款,定价为20.38万—21.9万元;领雅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款,定价为17.1万—18.6万元;朋多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也将有活力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定价为14.88万—16.66万元。

菲亚特朋多(Grande Punto)售14.88-16.66万元

  菲亚特中国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在发布会上表示:“菲亚特汽车一向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此次三款进口车型的上市是菲亚特汽车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