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3款进口新车上市 售价14.88-2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9:55  新浪汽车
菲亚特新车上市现场

菲亚特新车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8年8月21日,凉爽的海风,动感的音乐,意大利美食,充满激情的极限运动表演,还有时尚又蕴含着古典元素的红色菲亚特汽车品牌新标识,全球著名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在依山傍海的深圳东海岸大梅沙所举行的进口车上市发布会让人感觉更像是一个充满亚平宁风情的海滩派对,而派对的主角则是漂洋过海,远道而来的菲亚特三款进口车型博悦(Bravo)、 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

  作为菲亚特汽车全新一代车型,博悦(Bravo)、 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在中国市场的上市可以说是菲亚特汽车最近几年在汽车设计、技术创新和制造工艺方面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博悦(Bravo)是目前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外形动感时尚同时具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卓越动力和驾驶乐趣,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国内上市的博悦(Bravo)将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定价在20.38---21.9万元;领雅(Linea)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同时也是菲亚特汽车针对部分国外市场研发的一款战略车型,大尺寸的车身、舒适的车内空间、大容量的后备箱加上意大利设计和菲亚特最新技术及尖端配置,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此次上市的领雅(Linea)将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种款式,定价在17.1---18.6万元;朋多(Grande Punto)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并倾力打造,可以说是体现菲亚特汽车历史传承和汽车设计的一款经典车型, 此次上市的朋多(Grande Punto)也将有活力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定价在14.88---16.66万元

Bravo博悦

Bravo博悦(参数配置 图库)

  “菲亚特汽车一向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而且中国有着众多关注、喜爱、支持菲亚特品牌的消费者,此次三款进口车型的上市不仅是菲亚特汽车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对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在进口车发布会上说到: “这三款进口车型的上市将全面的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菲亚特汽车近年取得的卓越成就,这些成就不仅包括我们一向引以自豪的车型设计,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应用,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还包括我们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最新成果。”

  不过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特别是菲亚特汽车爱好者来说,除了产品本身动感时尚的外形,卓越的性能,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外,三款进口车型更是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菲亚特汽车理念、品牌和文化的窗口。起源于意大利都灵的菲亚特汽车拥有长达109年的悠久历史,早在1899年即生产出第一辆菲亚特汽车,成立至今已经生产了近9000万辆汽车并且诞生了像菲亚特500、熊猫(Panda)等众多荣获欧洲年度车型大奖的经典车型。近几年,随着菲亚特汽车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革新,在继承丰富的品牌资产同时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更是成为欧洲市场表现最好的汽车品牌之一。这些成功不仅表现在产品销售、市场份额和财物数据上,在最近的40年中,菲亚特汽车12次荣获欧洲最权威、久负盛名的“年度车型”大奖。

  谈到为何引进三款进口车型,保罗·阿尔贝里诺在发布会上说到:“我很荣幸今天能够将三款菲亚特进口车型介绍给广大中国消费者,但我同时希望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这三款车型。这三款车是我们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一份礼物,同时也是我们向中国消费者介绍菲亚特汽车品牌文化最直接、最生动的语言。菲亚特汽车一直秉持着这样的公司理念:那就是制造富有原创设计感,动力出色同时具有高性价比的汽车以提高人们的日常生活品质。所以今天的发布会我们使用创‘意’生活作为活动主题,就是希望通过这三款进口车型的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充满创意、激情和乐趣的生活。”

  博悦(Bravo)、 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三款菲亚特进口车型的上市标志着菲亚特汽车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保罗·阿尔贝里诺在结束他在发布会上的演讲时说道:“我相信三款进口车型的上市必将能够带给中国消费者以全新的体验和对菲亚特汽车品牌更深刻的了解。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菲亚特汽车将一直致力于以我们的设计、技术、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

Linea领雅

Linea领雅(参数配置 图库)

  博悦、领雅和朋多车型特点综述

  原创中的原创

  博悦、 领雅和朋多三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是菲亚特汽车一向引以自豪的意大利设计的完美诠释,三款车型均由菲亚特造型中心(FIAT Style Centre)倾心打造。简洁而明朗、流畅却又不乏优雅是这三款车型外观上共同的特点。车身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大师们的精雕细琢,将独特的意大利式线条运用到了极致;饱满圆润的后部造型极具意大利雕塑风格,力与美的结合展现的淋漓尽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朋多这款车型,它的设计由素有“世纪设计大师”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造型中心(FIAT Style Centre)共同完成。作为一款主要针对时尚年轻人士的车型,动感的流线型线条、前冲的车身运动型设计、个性化的各种绚丽颜色,使得该款车型的无限激情显露无疑。活力,是它的主要特征,车尾的肌肉感造型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完美自得的驾驭享受

  博悦、 领雅和朋多三款车型均采用菲亚特全新的发动机。博悦和领雅配备的是最新的1.4T-JE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T-JET是菲亚特动力研发中心推出的全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这一技术的运用使得发动机在同等排量的情况下,功率输出远远高于传统发动机。T-JET发动机在2500转时可以提供206Nm的扭矩,博悦在按下驾驶仪表盘“SPORT”按钮后的超增压状态下,甚至可以达到230Nm的扭矩,这一数据甚至令许多普通2.0L发动机也甘拜下风。1.4T-JET发动机相较同级别发动机能提高更强大的动力,同时更在降低油耗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有着卓越表现。对于汽油价格日益飞涨,日益提倡环保的今天,这样的发动机配置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和环保的需求。

  为了提高汽车的驾驶乐趣,菲亚特一直坚持采用手动变速箱,并且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博悦、朋多也毫无例外地采用6档手动变速箱,此种配备是大多数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可靠的手动变速箱不仅大大增加了驾驶乐趣,而且有利于降低油耗。

  超越同级车型的轴距、宽大的车身,甚至在采光方面也充分考虑到了增大视觉空间以提升驾驶感受和乘坐舒适度。四向可调整的方向盘、自动空调系统、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在任何一处细节都做到了充分额提升驾驶者的感受为中心,操作简单而实用。考虑到博悦运动版独特的运动属性,菲亚特还提供了运动型宽胎(225/45 R17),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驾驶感受。

Grand

Grande Punto朋多(参数配置 图库)

  远超同级、卓越出众的安全保障

  安全是购车时必须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菲亚特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在安全性设计方面都有着高于同级车的杰出表现。在欧洲NCAP新车碰撞试验中,博悦和朋多均获得五星标准的优异成绩。

  三款车型车身为高强度车身结构,智能双级弹射安全气囊可以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进行双级弹射,而3点式预紧式安全带可以控制预拉紧安全带,进一步降低碰撞过程中所造成的伤害。博悦运动版更是配备了同级车罕见的7气囊设计,除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外,还加入了侧面头部保护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防颈椎撞击头枕和驾驶员膝部气囊,给予驾驶者以最安全的保护。

  除了完善的被动安全配置,三款车型更追求防患于未然。最新博世(BOSCH 8.1)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该款车的安全等级。在高配的车型中,还引入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以及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等众多最新科技产品,而“Dualdrive”双模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备则从预防的角度提高了安全性。

  同级独有的尖端配置

  作为菲亚特汽车最新一代产品,三款车型均装备了同级别车型上无法见到的尖端设备。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汽车与微软公司共同研发的基于Windows Mobile技术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集信息、通信和娱乐于一身,拥有多媒体播放器、免提遥控蓝牙手机、语音识别等众多功能,使得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既保证了安全性,又不会耽误任何工作、生活事务。

  除了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菲亚特这三款进口车型中还配备了很多创新和人性化的配置,如巡航控制系统在设定巡航速度并开启之后,驾驶员便不必踩踏油门,便可保持车速;1.24平方米的电动全景天窗占据了车顶77%的面积,而仅仅只需要7秒就可以实现打开或关闭;此外,轮胎速补套件、后备厢开启装置等创新设计展现出菲亚特独特的创意理念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