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巨头菲亚特入渝打造柴油发动机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8:1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图为菲亚特即将在华销售的Bravo外观图片。

  日前,全球十大汽车公司之一的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与重庆市有关方面签署合作备忘录,计划在重庆新建一个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项目,打造该集团在海外最大的商用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

  来自重庆市发改委的消息称,这一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项目由该集团旗下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独力担纲,计划投资18亿元,在北部新区新建一个年产10万台轻型柴油发动机的生产基地,其中70%产品供出口。

  此前,菲亚特集团曾联手上汽集团重组重庆重汽集团,共同投资47亿元,组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公司和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公司,合资生产重型汽车和发动机。根据协议,其一期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建成,形成4万辆整车、10万台发动机的年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