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1.2升(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6:50  汽车时尚报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发动机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发动机图片

  ABS+EBD主动安全与双安全气囊、四门侧面防撞钢梁等被动安全构成了强大的保护体系。

  新乐骋装备的美国Delphi原装四回路ABS防抱死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最大程度的获得制动效果。而被动安全方面,前排采用的博世双安全气囊能够为前排人员提供必要的保护,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可有效抵抗侧面撞击,大幅提高侧面保护能力。此外,新乐骋的车体前后有两块安全碰撞吸能区,在发生碰撞时能有效吸收和降低冲击力对乘客的伤害。

  作为一款以家庭为主的经济小车,新乐骋1.2升版可以说真正做到了时尚前卫、低油耗、配置丰富,特别是对于一些80后的时尚男女们,更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在倡导环保的大前提下,1.2升发动机所拥有的理论油耗仅为4.7L/百公里(90公里等速行驶),确实很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