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览胜--试驾劳斯莱斯幻影Coupe(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5:07  动感驾驭

劳斯莱斯幻影Coupe外观图片
劳斯莱斯幻影Coupe外观图片

  不可否认,无论走到哪里,Coupe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它具有经典的劳斯莱斯外形,时尚动感、优雅流畅,高腰线逐渐变细并向后延伸至船尾式后车身。车身面板与局部使用的不锈钢及铝合金材料相得益彰。与Drophead敞篷车上无二的马车式车门,夺人眼目的同时,也方便了后座乘客的上下车。此外,Coupe也配有野餐后备箱,为此车增加了一项极佳的社交功能。后备箱盖放下时,即可成为两个成人的座椅,其铰链可承受高达150公斤的重量。同时还有近400升的行李厢,里面足够放下四套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装备。

  坐在车内,可供欣赏的地方同样很多。所有看得到的内饰部件均采用上乘材料手工制造,你所触摸到的不是皮革、实木材料就是铬合金。第一次被用在汽车上的Lexicon LOGIC7TM音响系统共有15个扬声器,你在车内任何地方都可享受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之音。

  坐在驾驶座上,真有点居高临下的感觉。长长发动机盖前端,精致的欢庆女神像振翅欲飞。与其它幻影车相比,Coupe的前座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乘坐更加舒适。

  虽说是一辆Coupe车型,但后座却一定要享受一下。除了“非常适合两个人舒适亲密地度过漫漫旅途”的沙发座椅外,千万别忘记鉴赏一下璀璨夺目的星光顶饰。它是由1600枚光导纤维在车顶组成的照明系统,当它点亮时,你仿佛正置身于浪漫的星空之下。你可以通过旋钮调节明暗,或令光线静谧亲近、或令车内光线充足。

  这下个性化定制部门Bespoke可有的做了。有不少客户已经开始打星光顶饰的主意,希望将那1600枚发光体组成公司的LOGO、自己的名字,或者其它的图案,比如一条龙。这仅仅是个性化定制的一个部分。只要愿意,你还可以从4万4千种色彩中选择车身颜色,指定一次性的皮革颜色,也可以选择与众不同的木材与之相配,甚至还可以增加刺绣和镶嵌工艺来作为点缀。各种技术、结构和美学方面要求尽管提好了,劳斯莱斯的能工巧匠将帮助你实现。

  试驾结束后,工作人员问我的感觉如何,我的回答很简单,虽然Coupe更加运动,但它仍然是一辆劳斯莱斯。而劳斯莱斯则通过这辆车证明,它们再次制造出了一辆具有汽车功能的艺术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杨铮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