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菲尔普斯的下一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0:57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菲尔普斯的下一辆车?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当看惯了美国大牌明星隔三岔五换跑车的新闻之后,菲尔普斯的一则新闻吸引了我们。作为一个美国历史上最优秀、最传奇,在一届奥运会上独得8块金牌的运动员,他竟然一直开着一辆二手的2002版凯迪拉克凯雷德。看到这消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难以置信。

  按照常理来说,在美国这样一个汽车工业高度发达的国家,汽车换手率奇高,无论多大牌的车,能够被同一个车主开上3年都很少见,但这辆凯雷德却在菲尔普斯手里开了五年,可见他对凯雷德的喜爱。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他应该换一辆新凯雷德了。毕竟一辆豪华车的声明周期差不多5年,他那辆凯雷德已经到了要换代的时间了。况且新版的凯迪拉克凯雷德功能要比老款不知道强多少,相信单全新的双模Hybrid混合动力系统这一项,就足以让这个迷恋汽车改装的大男孩迷恋不已。

  从媒体上透露的信息来看, 这款全新凯雷德Hybrid可谓是凯迪拉克近两年来最具颠覆性的SUV。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美国车以大排量高功率出名。如果有人告诉你,美国人打造了一辆重大2.6吨的SUV,它能够在6.8秒之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油耗仅相当于同级SUV的50%,你会相信吗?估计连菲尔普斯这个美国人也不敢相信吧。但事实上,菲尔普斯的最爱——凯迪拉克凯雷德就做到了。

  作为第一款搭载“双模Hybrid”(即双模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的量产SUV,09款凯雷德在6.0升的V8汽油引擎的驱动下保持了以往超强的加速性,而300伏特镍氢电池的动能储存系统 (ESS) 和AFM智能燃油管理技术的作用下,它能在高速巡航的状态关闭一半的汽缸运作,而在低速时,除了可使用电动马达来驱动之外,也同样能够以较经济的四缸运转模式,来达到车辆燃油消耗降低50%的目的。

  这辆大家伙除了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以外,它和其他同底盘车型的显著不同在于独特的车头车尾设计:超大的保险杠,C柱和尾门上都有耀眼的镀铬车标。这些标志使凯迪拉克凯雷德 hybrid显得与众不同,而hybrid字样如同新的身分标志,给他的主人们带来路人的艳羡——因为这不只说明他们的实力,更体现出他们在追随高科技潮流方面的前瞻性。与此同时,其内部空间和奢华程度也明显更上档次,这款车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hybrid车型。

  据说在8月8号,奥运开幕那天,凯雷德 Hybrid已经在北美市场上正式开卖了。这对于已经顺利达成目标,实现8金梦的菲尔普斯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奖励自己一辆崭新的凯雷德Hybrid难道不是犒赏自己的好方法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