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新思迪变身小雅阁 解读5大变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8:22  网上车市

图为本田新思迪变身小雅阁 解读5大变化

  “新一代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年内推出”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近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所讲的这样一席话,让人们对于08年国内经济车市场增添了几许期待。而即将上市的新思迪在经改款换代后的变化如何,也成为了时下人们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陆续出现在网络上初见端倪的新思迪图片,来解读新思迪的变化。

图为思迪改款前后对比照片

  新思迪的后尾灯组合,是此次思迪改款后的一大变化,完全不同的造型一改以往思迪圆润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五菱型尾灯,被分别置于新思迪尾部的左右两端,令整车透露出一股运动风。而新思迪的油箱盖,依旧被置于我们做熟悉的车身左侧的位置。

图为思迪改款前后对比照片

  改款换代后的本田新思迪,继承了本田的新家族式标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与本田年内新推出的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有着同样大格栅的新思迪在换代后俨然变身成了“小号”雅阁。与此同时,新思迪的前大灯设计也与雅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