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新思迪变身小雅阁 解读5大变化(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8:22  网上车市

图为思迪改款前后对比照片

  作为此次新思迪在车窗方面所进行的一大改进,位于车身后部的后三角窗可令新思迪的驾乘人员的视野更加宽阔,同时后车门的线条也变得更加简洁流畅。采用了运动化车身设计的新思迪,取消了出现在先行老款思迪车型上的车身侧面同色防擦条。

图为思迪改款前后对比照片

  同样处于车门侧的外车门把手一改以往老款思迪的样式,被改为外拉式设计与整车简洁流畅的线条融为一体。改变后的外拉式车门把手,更有利于驾乘人员开启车门的便捷性,可以防止因设计不合理而引起的脱手现象。

图为思迪改款前后对比照片

  被嵌入在新思迪后保险杠内的排气管,是新思迪在改款后车辆尾部变化的另一大看点。与车身融为一体式的设计,将思迪的运动风格从车头贯彻至车尾。

  思迪CITY车型为广州本田在第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FIT上市后为适应市场变化与用户需求,在2006年间所推出的一款三厢家用经济车型。思迪CITY虽然在上市后的几年间历经小改款,但无论是其动力总成还是其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未有实质性的改变。而这款已初见端倪的新思迪,在经改款换代后的变身是否能够博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