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迪新飞度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38  深圳商报

  据悉,2007年8月28日,广州本田将迎来旗下小型家用车的新生力军——新款飞度思迪

  新飞度装备上了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运动型侧裙边,使本身小巧可爱的飞度,增加了一分霸气,整个车体增添了不少饱满而时尚的特色。

  新飞度在发动机方面,将继续沿用目前正在使用的1.3Li-DSI和1.5LVTEC两款发动机,1.3Li-DSI发动机采用双火花塞顺序相位点火控制技术,动力充沛,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0L。1.5LVTEC发动机则继承了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的低燃油技术,实现了与稀薄燃烧式发动机同等的燃油经济性。

  广州本田将推出的思迪1.3L自动挡车型,采用了1.5L思迪所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在100km/h匀速状态时发动机转速仅为2369rpm,使行驶环境更为安静的同时实现了燃油经济性。(李瑞娟 蔡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