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声明:凯迪拉克品牌坚定不移的支持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0: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中午,上届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前世界纪录创造者中国选手刘翔在起跑前因伤退出本届奥运会该项比赛。选择刘翔做为代言人的上海通用汽车给新浪汽车发来声明,声明称:“上海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品牌将坚定不移的支持刘翔。”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上海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品牌将继续站在中国田径和刘翔身后,为刘翔呐喊助威,支持刘翔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争取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希望刘翔能安心养伤,期待刘翔继续充满信心和斗志,重返田径赛场。

  同时,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时间发慰问函致田管中心、孙海平和刘翔,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品牌对刘翔慰问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刘翔,鸟巢,金色CTS

  刘翔招牌式的笑容灿烂依旧

  刘翔:为明天加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