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年度压轴中级车全新福克斯9月国产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8款福克斯两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两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三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三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两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两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三厢车型

08款福克斯三厢车型

    组图:08款福克斯实拍谍照  资料图欣赏

  时间进入8月,在悦动、新爱丽舍、新凯越朗逸、新宝来相继上市后,今年的压轴中级车将花落谁家呢?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呼声很高的新福克斯意外失约,取而代之的是全新一代嘉年华。近日,记者意外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重大改动的长安新福克斯,将于9月25日正式登场,成为本年度最重磅的压轴中级车。

  据透露,早在发改委今年6月公布的报告中,长安福特福克斯就有两款新车获批生产,该车型在发改委公告中的代号为CAF7180、CAF7201,而这两款车型就是即将“破茧”的新福克斯。据透露,新福克斯将在内饰做工上进行重点改造。从谍照上看,该车在仪表台、中控台直接借用了更高档次的蒙迪欧·致胜,豪华而时尚。在做工上,新福克斯一改以往的粗狂、豪迈风格,无论是用料还是接缝都力求精细、高质感,完全可与日系车媲美。

  外观方面,总体造型是欧洲版的08款福克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同样与大哥致胜如出一辙,锐利而动感,再加上全力张开的大口进气格栅,新福克斯可谓霸气十足。同时,尾灯的造型和配色也略有改动,更显动感。此外,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大一号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和自动恒温空调等。

  据悉,新福克斯虽然外形变动较大,但仍与目前长安福特生产的第二代福特福克斯属于同平台产品,严格划分应为“二代半”的福克斯车型,动力配备仍是1.8L和2.0L两款,但发动机的调校有所不同,动力将有望大幅提升。

  此前,福特欧洲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在北京车展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新福克斯是在第二代福克斯基础上加入“动感设计”元素的产品,并非全新一代福克斯。第三代的福克斯将融入更多“动感设计”元素,但目前该车推出的时间还无法确定。

  业内人士分析, 作为国产中级车中的重量级选手,福克斯没有辱没“全球风云车”的门风,自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是同级车的销量标杆、运动标杆和性价比标杆,并承担着长安福特“当家花旦”的重任。仅在2007年,福克斯销量高达12.58万辆,约占该公司全部车型销量的58%。但今年以来,随着悦动、新爱丽舍、新凯越、朗逸、新宝来等竞争对手的改款、换代,对现行款福克斯进行升级已经刻不容缓。 记者 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