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破价格底线 福特福克斯降2.1万迫近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 08:26  太平洋汽车网

    如果说以前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和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是支撑长安福特销量的“双子星”的话,那么随着蒙迪欧-致胜、S-MAX(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持续的萎靡不振,现在支撑销量这个重担已经全部压在了福克斯一个车型身上。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由于08款福克斯(小改款)将于9月底10月初到店销售,目前07款的福克斯均处于“大甩卖”阶段,各款的优惠幅度基本都超过了1.8万元,其中优惠幅度最大的三厢福克斯1.8手动舒适型惊现2.1万元的优惠,销售价已经迫近10万元,而包牌价也不过12万。

长安福特07款福克斯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三厢1.8MT舒适型

12.38万

10.28万

21000元

三厢1.8AT时尚精英型

13.98万

12.00万

19800元

 

  与通用汽车为了照顾中国国情总是引入韩国原型车“贴牌生产”不同,长安福特给消费者带来的则是一股纯正的欧罗巴旋风。福克斯就是这样一款在欧洲受到热烈追捧,销量仅次于标致207和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的明星车型。福克斯的内饰未必做得像日系车那般精细,但是扎实的底盘,强劲的动力,极富激情的过弯性能却是一般的日系车说不具备的,这也印验了“活得精彩”那句广告词。

福克斯

长安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最新研发的直列横置4缸Duratec-HE DOHC 16V塑钢等长进气歧管VIS带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和单缸独立点火系统的汽油发动机,9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61牛米的峰值扭矩都是领先于同级车的数据。同时,三厢福克斯2640毫米的轴距也保证了在同级车中较为宽敞的后排空间。据销售介绍,待08款福克斯全面上市以后,优惠幅度将较现在大幅减少。想出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