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生活--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1.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丰田雅力士1.6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1.6外观图片

  赞

  外观时尚可人 做工精致细腻 动力输出平稳

  弹

  后备箱略小

  空调功率一般

  单凭一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而独步天下的广州丰田在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之后,为了在经济型车市场中再切一块属于自己的蛋糕,乘势推出了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一款剑指年轻消费者的精致两厢车,广州丰田希望通过新车圆润可爱的造型、相对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相对充沛的动力表现来赢得更多买家的欢心。

  外观:小巧可爱,憨态可掬

  很显然,如果你开着这款小车行驶在街道上,绝对会有人盯着这款车看,尤其是女孩子,一般是艳羡的目光。这款车最吸引人的是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圆润饱满的外形,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充满张力,略略后翘的尾部也令这款紧凑型小车彰显出强烈的动感。硕大的前大灯圆润可爱,再搭配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直接将整个车前脸搭配出一张憨态可掬的笑脸。

  RS运动版本还增加了侧面扰流裙和尾部扰流尾翼,尽管定位是家用小车,可车子全身散发的运动气息让人怦然心动。内饰做工细致,功能部件设计极为人性化,体现了丰田一贯的人性化理念和细腻制作工艺,储物空间上,仅中控台就有9个储物空间,其中正副驾驶位均有一个杯架位于空调出风口前,而出风口送出的冷暖气,可以保证前排驾乘者喝上经过降温或保温处理的饮料。一键式无匙启动系统,不仅彰显了档次,还令驾车者启动汽车又方便又舒适。

广州丰田雅力士1.6发动机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1.6发动机图片

  动力:输出平稳

  记者试驾的雅力士1.6搭载的是采用双凸轮轴的Dual VVT-i技术,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0N·m。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对油门的响应不是特别迅速,这就使得你在较为拥挤的堵车路上难以随心所愿,也就是说,踩小油门车速不够,踩大油门,车速又过快。但是在车速上来之后,这个感觉随即改观,发动机提速相对较快,而且动力输出平稳且源源不断,如果你一直将车速拉到时速130,此时的动力输出也还是不断持续,此时车子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发飘现象。

  此外,驾驶这款小车,你会感觉非常舒适和从容,原因是,尽管车的空间不是特别大,但是座椅设置较高,从而让你有了一个较好的视野。另外,发动机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行程设置合理,即使是开长途,你的脚也不会有疲劳的感觉。右上方的液晶操控面板既养眼,又让你观察技术参数时异常方便,安全了行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