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版瑞鹰将于大连车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7:12  新浪汽车
柴油版瑞鹰将于大连车展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即将开幕的2008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江淮汽车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1.9L柴油版将于车展首日正式举行上市发布仪式,届时柴油瑞鹰将正式全国同步上市。据悉,目前柴油版瑞鹰已开始接受大宗预订。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油价却在短短半年里连跳多级,直逼150美元关口,一度让整个世界都“谈油色变”,油荒时代来临已是不是争的事实。中国国内油价与国际油价虽还未接轨,但油价上涨压力也已让各位车主苦不堪言,因此,能源,环保、节油成为汽车业的主旋律。在节能、省油逐渐成为首选购车因素的市场背景下,江淮宣布正式推出瑞鹰柴油版。

  其实早在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江淮就已安排柴油瑞鹰曝光亮相,这次亮相,已经引起了不少关注此车的用户热切期待。如今经过充分的准备和测试,瑞鹰柴油版已经实现量产,只等合适的契机正式发布,上市销售。在奥运期间举办的大连车展,自然成为江淮选定的最佳上市时机。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12届,经过十几年的磨砺,已经成为中国知名车展之一,累计销售汽车24993台,被业界公认最具销售机会的展览会。选择在此展会举行柴油瑞鹰发布仪式,符合江淮务实的一贯作风,有了前期的亮相和众多车友热切期盼,预计柴油瑞鹰一举上市就能赢得销售“开门红”。

  据新品技术资料显示,柴油瑞鹰搭载的1.9L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电喷技术,整个喷油系统采取了预喷、主喷和后喷的工作方式,实现了燃烧过程中燃油再喷射,降低缸内燃烧气体的温度,从而有效降低了NOx的生成,同时发动机的工作变得更平稳,噪音也得到有效的控制。坐在车内,基本上分不出柴油车还是汽油车。相信会给乘客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从瑞鹰2.4 四驱,到2.4两驱和2.0两驱,再到如今即将上市的1.9柴油版可以看出,江淮在不断的完善SUV产品谱系,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为也自己在市场竞争上掌握了更多有利因素。市场人士认为,江淮柴油版瑞鹰上市,将触动现有柴油SUV市场格局,很可能形成柴油SUV市场三足鼎立的新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