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i30国产未知晓 雅绅特现车充足优惠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1:47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雅绅特外型比较时尚,1.4L发动机油耗较低,以及相对低的价格也是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同样雅绅特上市之时北京现代也作料铺天盖地的宣传,但似乎并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销售从一开始就不温不火。近来油价一直上扬,也应该是小型车得利的时候,但雅绅特却始终没有明显起色,笔者在太原车市了解到,现在雅绅特的优惠力度为5000元。

  究其雅绅特销售不佳的原因应该是伊兰特的奇异光环脱不了干系,雅绅特与伊兰特的价格区分不明显,很多消费者愿意稍加点钱买伊兰特,导致雅绅特市场需求量少,但经销商还是有一定量的现车,消费者可以直接提车,无需等待。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车型图片

  最近也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在海外上市的现代i30极有可能明年初在国内投产,新车投放后将替代雅绅特,笔者也就此问题进行了了解,经销商表示现在他们还没有接到关于这方面消息,雅绅特在太原的销售状况也表现一般,有很大压力,但近期没有扩大优惠的可能,并且坦言近来实行的反垄断法并没有影响到他们,销售业绩不佳可能单纯的与销售淡季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