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爱你 荣威550幻动时空全国巡演浓情感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9:05  新浪汽车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8月9日晚,在宁波万达广场上演了一场小型的文艺晚会,那就是由宁波荣威4S店举办的“一键启动 幸福一生”荣威浓情月启动典礼,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活像一个小型的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会,不仅有简单隆重的启动仪式,还有歌舞表演,时装秀和小提琴演奏。虽然当天的天气不如人意,时不时的会飘些小雨,但是活动现场的人气依旧,有不少观众驻足观看,也有很多观众在活动后向4S店的销售人员询问了荣威550的性能等。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宁波荣威550的活动主持请来了浙江台著名的支持人容微微,容微微笑称,自己的名字和荣威就很有渊源,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一家,因此她就更加关注和眷顾荣威了。容微微表示非常喜欢荣威550的外形和数字内饰,十分欢迎观众上台亲身体验。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悠扬高亢的乐队演唱中,“一键启动 幸福一生”荣威浓情月启动典礼正式开始,活动是由宁波荣威4S店与宁波维纳斯婚纱联合举办,针对相同的客户人群,展望幸福的家庭生活。宁波荣威4S的经理发言结束后,台上标有550字样的帷幕缓缓拉起,聚光灯下一辆红色的荣威550在迷雾中慢慢的呈现出它柔和的线条和优美的曲线。荣威550的整体设计风格集合了雅致、冼练的欧洲造型风格和动感、科技的新锐造型特征,前卫而不张扬的外形立刻吸引了全场所有的观众。

图为活动现场荣威550
图为活动现场荣威550

  华丽优雅的维纳斯婚纱秀中模特们伴随着红色荣威550的旋转缓缓移动,不同颜色的婚纱礼服与荣威550的车身交相辉映,光彩夺目。接着的表演将气氛推向火热,先是一袭豹纹装的性感小提琴手与荣威550共同协奏了一曲轻松明快的现代小提琴曲,接着是三位清纯无敌的美少女展现动感热舞,无论是小提琴曲也好还是热舞也罢,这些动感热辣的表演都能充分表现荣威550的定位群体和现代时尚的气息。

  活动中多位观众不仅近距离加深了对荣威550的了解,同时也勇敢对自己的钟情的另一半表达了爱的誓言。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真诚表达自己感情的机会也越来越少。荣威此次活动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表演舞台。“三流的销售卖产品,一流的销售卖文化”,荣威此次活动正是对这句话的完美演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