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将在2009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PSA混种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7:59  新浪汽车

宝马全新PSA混种轿跑

  新浪汽车讯 宝马首席执行官Norbert Reithofer博士在去年透露说宝马集团将推出数款全新车型以充实产品序列,其中就包括这款称为PAS(全称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的混种轿跑车,该车将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次发布。

  新车的设计理念同X6有些类似,都是属于混种车,X6将传统SUV加Coupe,这部暂时以PAS为名的新车则是传统轿车加Coupe,按照今日的车型划分标准,已很难将其归类。全新PAS预计将拥有后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选择,仅提供四个独立座椅,但每位乘客都可享受座椅加热和按摩等强大功能。虽然新车看上去仍然更接近普通轿车,但车身在功能方面带有旅行版和掀背版的特点,不仅外形动感,实用性也非常强。如同X6,宝马为PAS塑造出Coupe式的车顶曲线和底盘,设计师极力减小前后悬,轴距扩充到3米以上,车身全长已在4.9米左右,配以21寸大型合金轮毂,体型同X6接近。


宝马全新PSA混种轿跑

  新车的动力清单上将有四款发动机,带有最新研发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之后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245 hp,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为300 hp,以及旗舰型配备的4.0升涡轮增压V8,这款新研发的高性能柴油机峰值将达到408 hp和600 Nm。

  宝马执行董事Klaus Draeger博士在去年接受采访时曾对PAS寄予厚望,如果首款PAS的市场表现良好,宝马将仅紧接着研发第二款PAS混种车,车名以字母V加数字的形式出现,如同现款宝马Z系列和X系列。假想图中的首款宝马PAS定位在5系和7系之间,目标竞争对手为奔驰CLS和奥迪A7。(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