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TS车主祈愿奥运 加油盖上贴“刘翔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1:25  新浪汽车

  加油盖上贴“刘翔加油”的效果,语意双关,妙!

  随着世人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最受瞩目的中国运动员——刘翔也将迎来自己的奥运卫冕之战。为了给刘翔打气,近日沪上车主纷纷在加油盖上贴上寓意“刘翔加油”的车标,成为奥运期间都市中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车标的设计者是一位新CTS(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郑先生,他向笔者透露,自己早就是刘翔的粉丝,最近购置的新车正是刘翔代言的全新款凯迪拉克CTS。“刘翔这次奥运面临不小的压力,为了支持他,我想到了在油箱盖上贴‘刘翔加油’的车贴,每次加油,都会有人跑来问我哪里有卖,他们很欣赏这样的方式,每一次我都会自豪的告诉他们这是我自己做的!”

  郑先生揭示了车标设计的思路:圆形设计正好与CTS的油箱盖一致,此外橄榄枝取自于凯迪拉克的车标外围的元素,而中间是一个跨栏中的刘翔经典姿势的剪影,“刘翔加油”四个大字置于醒目位置,整体风格比较简单,但寓意深刻,特别是作为油箱盖上的车贴,达到了“双关”的效果。另外车贴的设计采用红色,除了呼应郑先生的车身颜色,更因为红色正是中国的传统颜色,意味着喜庆和吉祥,与当下举国欢庆奥运的氛围非常地吻合。

  据悉,目前郑先生的设计已经得到不少凯迪拉克车主的响应,车主们正打算自费制作一批“刘翔加油”车贴,并在8月8日奥运开幕当天贴在车上,“我们希望以此简单而特殊的方式鼓励刘翔再创新纪录,为北京奥运添彩。”

  根据赛程安排,8月22日,刘翔将在奥运赛场上与来自全世界的高手们进行最后的大决战,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寄托了太多人的期待和盼望。为刘翔加油,愿刘翔成功卫冕,则不仅仅是这些凯迪拉克车主,更是全体中国人的衷心祝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