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前瞻 细品两款奥运后上市新车(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8:01  万车网

大灯和尾灯设计都十分讨巧

大灯和尾灯设计都十分讨巧

  再来说说整体造型。明显借鉴了某款日本车的设计元素,F0的车身外形显得小巧可爱,对年轻的消费者极具吸引力。而诸如透镜式前大灯、“笑脸”形进气隔栅等设计都为该车加分不少。与QQ相比,F0的车身尺寸稍小,但2340mm的轴距相同。由于F0的四个车轮尽量分散在车身的四个角落,因此内部空间可能比QQ和SPARK(参数配置 图库)都要小。不过这个级别车型的主要作用还是代步,没人真正关心是不是能在车里放下一台29寸电视机。

比亚迪F0的1.0L发动机

比亚迪F0的1.0L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了自主研发的BYD371QA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4000-4500rpm,百公里经济油耗低于4.2L,排放达到国Ⅳ标准。1.0L的发动机谈不上什么动力性,但在城市拥堵的车流中穿梭肯定够用。

比亚迪F0的内饰

比亚迪F0的内饰

  比亚迪F0前悬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拖曳臂付扭转梁结构,该悬挂设计的好处就是,成本较低而且节省空间,根据调教可以更多的照顾舒适性,但缺点就是承载性和操控性相对较弱。

车内仪表的背光鲜艳夺目

车内仪表的背光鲜艳夺目

组合开关制作精细

组合开关制作精细

  汽车的安全性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车应用了先进的世界级安全碰撞技术,车身使用3H高强度钢板,前溃缩式防撞梁设计,同时配备SRS双安全气囊、德尔福ABS+EBD系统等装置,虽称不上领先世界同级车,但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车内乘坐人员的人身安全。比亚迪F0还带有驾驶座未系安全带指示灯,虽然成本不高,但对于驾驶者而言,实际作用却不小,这点非常值得肯定的。

  比亚迪F0先期推出1.0L排量四个款式车型,分别为1.0L MT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处暂不接受客户预订。但面对这样一款的可爱的个性小车,相信已经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对自己的汽车梦有了具体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