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在中国非常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 18:58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在中国非常成功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

  通用汽车在中国非常成功

  新浪汽车:下面我们再谈一谈中国市场,这也是新浪网友最关心的,2007年上海通用销量居全国第一,其中雪佛兰品牌是重要增长点,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复兴,请您点评一下通用在中国六大品牌: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欧宝萨博、五菱在中国的表现。

  瓦格纳:首先我做一个总的点评,自从我们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发展业务以来,通用在中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一个范例,我们非常高兴和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一起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非常成功。也很高兴的是,作为一个很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我们也帮助中国市场发展汽车工业,非常高兴成为其中一分子。

  首先,我点评一下别克品牌,别克品牌在中国是非常成功的开始,通用汽车一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就是别克品牌,而且非常有趣的是别克品牌在中国已经超过了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所以它是非常成功的品牌,而且由于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给我们指明了别克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未来会和北美一起,两个市场共同发展别克品牌。

  第二,雪佛兰品牌在中国进入的时间稍晚,但是它是迅速发展的品牌,占领市场非常快,而且建立了很好的经销商网络,所以是非常有潜力的品牌。

  第三个,就高端品牌来说,凯迪拉克有很好的成长性,它的整个需求量不会很大,但是会是补充高端市场,而且不久的将来,中国市场很快成为凯迪拉克全球第二大市场。

  第四个,关于五菱,我们特别满意它的成功,发展非常迅速。我们最近也非常高兴地看到五菱产品出口到了南美。

  第五个,我们是多品牌战略,两个非常特殊的品牌,一个是萨博,一个是欧宝,它能满足很窄但是非常有个性的消费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