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非常重视象中国一样的新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 18:58  新浪汽车
通用非常重视象中国一样的新兴市场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

  通用非常重视象中国一样的新兴市场

  新浪汽车:今年上半年,丰田销售量为480万量,超过通用,您对下半年的情况展望如何,是否有信心和去年一样,在下半年反超,保住全球第一的位置?

  瓦格纳:我们要看最后结果怎么样。去年和今年的情况差不多,但是我们最终的愿望是向全世界消费者推出他们喜欢的产品,是不一样的产品,但却是他们所需要的产品,迅速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中国市场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是通用除了北美市场以外第二大市场,对我们来说,要快速发展新兴市场,我们希望还是第一,但最主要的还是要放长远目光一步一步发展正确的产品,迅速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