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 X之旅首次启动西南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0:4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宝马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获悉,从即日起至9月2日,2008年宝马X之旅将开启首次西南行,并且将面向重庆的“宝马迷”征集参赛选手。最后获胜团队的每位成员将获得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一年的使用权。

  今年,BMW X之旅的精选座驾为BMW X3运动型多功能车,BMW X之旅将穿越神秘高远而又旖丽缤纷的中国西南。同时,车队的每辆车每前行1公里,宝马中国还将捐赠人民币10元,所有累积的善款都将被注入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用于四川灾区重建的相关项目。四支车队将分别从贵阳、南宁、西双版纳和香格里拉四地同时启程,向春城昆明集结。参赛选手不仅能欣赏西南边陲的美丽风光,与此同时,途中丰富新颖的各项挑战项目也将充分激荡选手们的智慧和潜能。

  据悉,从即日起至9月2日,2008年BMW X之旅公开报名期间,凡持有有效中国驾驶执照、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以通过官方网站、热线电话以及发送短信的方式进行报名。重庆地区的车迷可以在BMW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公司领取申请表进行报名或者访问宝马中国网站在线报名,也可以编写自己的名字发短信至10663355168,BMW将根据您留下的方式与您联络。记者郭小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