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将要揭开时尚小车新KA面纱 首发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7:49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福特KA
图为全新福特KA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举行的2008巴黎车展上,福特将要揭开时尚小车新KA的面纱。采用全新设计的新KA将要取代从1996年以来生产了140多万辆的老款福特KA。福特KA的继任者继承了KA身上的年轻时尚因素,并将于巴黎车展上首发。

图为全新福特KA
图为全新福特KA

    福特的官方称,新的福特KA保留了所有的流行时尚元素,充沛的动力和充满个性的定位。采用福特的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外形上与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保持了一致的风格,但是有有一些KA家族的所独有的设计元素。

图为全新福特KA的内饰
图为全新福特KA的内饰

    面对新的产品福特信心十足,福特(英国)称老款KA已经销售出去了48万辆,其中80%为零售客户,包括很多为初次买车的买家,我们有信心来证明全新的设计将要对这一市场形成全新的冲击。

图为老款福特KA的敞篷版
图为老款福特KA的敞篷版 STREET KA

    编译/新浪汽车 Arie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