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首家“奥迪城市展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47  北京商报

  8月2日, 亚洲首家“奥迪城市展厅”在宁波正式开业,它将成为未来国内奥迪经销商展厅统一的建造标准,加速推动奥迪服务体系由国内领先到引领全球的“二次飞跃”进程。

  “奥迪城市展厅”超越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AAA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据悉,此前覆盖全国86个城市的134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已全部完成展厅升级 。继宁波中基之后,今年还将有5家“奥迪城市展厅”落户中国。明年,预计这一数字将上升到30家。至2012年奥迪在华经销商总数将超过210家,覆盖全国超过100座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