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终选标致3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01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从实用来讲、经济性来讲还真是比较有自己的优势。老秦先生和您的爱人有没有什么关注的问题,比如您爱人对这两部车她有什么想问的,您了解吗?
   
    秦爸爸:其实一开始说我关注307,我爱人觉得FRV,我们两个人的观点正好相反,她觉得307是牌子,品牌嘛,觉得可靠一些。我觉得FRV是一个新车,另外是国产品牌,可能长远发展来讲,也可能是寿命更长一些。所以,观点思维正好相反。从我们俩的观点来看,实际上都是一样的,对这辆车能够给我们提供比较全面的服务,比如说一些指导,轮胎的气足不足我们都搞不明白,我问一问行不行,到店里很热情地给你说一说,正好合不合适,加点气。这一点我们就很满意。
   
    主持人梁洪:其实老秦先生这个要求是现在很多买车人最看重的,因为现在说实在的大部分开车人其实对车的了解几乎都是零,只是会开,对一些机械性能包括基本的知识可能知道的都所知甚少,这就对4S店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我们经常在节目中提到的一个观点,现在绝对已经进入了后服务市场,谁家的服务好、口碑好就能够决定它是不是能够在市场上取得它的成功和胜利。所以,这一点对二位经销商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提示。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0:52分了,我们要进最后一点点广告,老秦先生可以出去跟秦妈妈商量一下,一会儿必须做出选择了,到底是307还是FRV。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汽车天下每周二的《我选我车》,北京时间10:55分,我们要请我们的老秦先生来做出最后的决定。刚才在直播间外和秦妈妈,我看着两个人表情都特激动,不知道说什么。我现在也特紧张,咱们到底是FRV还是307,您可以先跟我们说一说刚才秦妈妈都跟您说什么了,那么严肃?
   
    秦爸爸:因为我跟她的意见还是不一致,但是最后还是要以她的意见为主。从我的意愿来讲,还是FRV,哪怕给咱们国产品牌当一次促销员也好。但是夫人说还是307。
   
    主持人梁洪:您从来这一辈子都是听老伴的吧,调出来了。
   
    秦爸爸:大的问题……
   
    主持人梁洪:大的问题都得听老伴的,小的问题都听您的,家里没小事。
   
    我们在节目最后非常高兴能够帮秦爸爸和秦妈妈选择了一款标致307,但是通过节目使大家也对FRV这款新车也有了全面的了解,相信也有很多人喜欢FRV。秦川,怎么样,准备好钱了?
   
    秦川:没问题。
   
    主持人梁洪:刚才秦川说了,只要他们俩喜欢,我什么意见都没有。真是有一个好儿子,真为您高兴。在车拿回家开了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做一个回访,看看标致307到底怎么样,特别是它的售后服务,我们很想到时再听听老秦先生的意见。
   
    谢谢我们二位经销商的精彩表现,感谢我们的小秦和老秦,还有在直播间外头的秦妈妈,一直在外面守候。如果大家想再次听到看到本期节目,请大家登录新浪汽车查到《我选我车》。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