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两厢307和骏捷FRV的油耗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01  新浪汽车

    接下来按照我们节目的规矩,二位秦先生可以向二位经销商提问了。
   
    秦川:我想问一下307。307的油耗怎么样?因为我看网上有些评价,307的油耗稍微大一点。它配件的费用怎么样,因为老人开车可能经常会有小碰小擦的,换个保险杠,车面喷个漆,大概是什么样的价位?
   
    秦栋:关于油耗的事,307本身有它自己一个自己自重的问题,这是一方面,它的车重一般像两厢307自动挡一般接近1.3吨,这是安全性的一个体现。另外这跟一个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比如307本身我们使用的是电子油门一套系统,在起步的时候相对来说不是直接加油就能往前走的感觉,本身在强调舒适性的情况下是一种比较稳的起步,这时如果您大脚给油我们先冲,油耗肯定会增得比较高的。
   
    另外还有一个,像您说的车的配件,307这款车在中国上市是04年,也有几年,大家都在用,它的保有量现在相对来说不算特别低,还可以了,所以它的配件的价格主要是跟它的保有量的大小有直接的一方面的影响了。另外像您说的,比如老秦先生,那天我也跟您开车了,可能您的驾龄比较短,像出现刮刮蹭蹭说实话是比较难免的,就算您不刮蹭别人,有人刮咱们。我们的4S店给您提供保险理赔,其实不需要花这部分钱的,这部分钱您完全可以省去的,因为有保险公司给您做后盾。
   
    主持人梁洪:谢谢我们秦栋的回答。
   
    秦川:我再想问一下华晨的张经理,我想问一下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的油耗怎么样?因为车辆比较少,油耗可能不太清楚。再一个就是安全性,因为307的安全性,好像听说有碰撞过,C—NCAP碰撞过,四星级还是五星级忘了,好像还不错。但是骏捷这个车的油耗我想再了解一下,没有厂家这样的测试?
   
    张玉:FRV的油耗,收车的客户基本上已经在网上有帖子,就是400公里的行驶感受。我们收到反馈回来的油耗基本上在7个左右。因为这个车也是属于偏重,自重是1230公斤,这个重量对于这么点一个小车,也不是说很轻。所以,油耗基本上相对来讲还可以。
   
    秦川:大概有几个,7个到8个,还是9个到10个,能不能有一个估计?
   
    张玉:7个左右。
   
    主持人梁洪:因为FRV这个车太新了,我们可以试着做一下短信互动,但是不一定能有它的用户,咱们试试看,如果有FRV的用户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