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型多功能轿跑宝马X6羊城上市 售价9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5:34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8.01日对于喜爱宝马品牌的广州朋友来讲是一个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因为当日仅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面亮相过的宝马家族第一款全能轿跑车-X6正式在广州地区的宝马4S店上市销售,首批到店的车型主要还是以3.0排量带有双涡轮增压的xDrive35i为主,售价为97.00万。据不完全统计,在上市当晚已经有十多位现场来宾订车,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X6从正面看与X5十分相似,只是大灯的线条更加锐利,保险杠上的进气口更加夸张。侧面才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一道隆起的腰线上下具有截然不同的风格,上面的车顶从B柱位置开始急剧下沉,酷似一辆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而下面宽厚的轮眉、硕大的车轮和高高的底盘又是十足的SUV风格。X6的尾灯借鉴了CS概念车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宝马X6

  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参数配置 图库)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无可比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