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式风情散播 菲亚特三款新车本月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4:17  万车网

  据悉,菲亚特将于8月内向中国引进三款新车,它们是Bravo(参数配置 图库)、Grande Punto和Linea(参数配置 图库)

  Bravo

  Bravo在意大利语中是“喝彩”的意思,它拥有4340×1790×1490毫米的车身尺寸和2600毫米的轴距。作为一款轿跑车,它还拥有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具有肌肉感的车身轮廓。

Bravo外观

Bravo外观

  Bravo的动感前脸配合大角度倾斜的前风挡和雨滴形前大灯,流露出浓郁的运动风格;Bravo的内饰同样富有运动感,在激起人们运动热情的同时,还能全方位提供安全保护。

Bravo内饰

Bravo内饰

  Bravo在内饰设计方面明显投入了很大精力。仪表盘的轮廓线条柔和,并且数据部分偏向驾驶员,令驾驶员掌握行车信息更为容易,成功地将实用性和美观融为一体;中控台的布置简洁大方,所有可视信息都高亮显示,充分体现了设计的人性化。

  Bravo将搭载1.6升排量的ECO柴油发动机。Bravo分为舒适型和运动型两款,售价分别为20.38万和21.9万元

  Grande Punto

  Grande Punto三门版是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得意作品,流畅而富有冲击力的车身线条,为三门版轿车定下了全新的设计基准;具有“地中海”风情的典雅运动外形、极富动感的大灯和后视镜体现了它的运动个性。大胆的外观设计风格,使它看起来就充满了激情的色彩和充足的能量。

Grande Punto外观

Grande Punto外观

  您可以通过对车身颜色、材料、座椅装饰、轮胎规格、仪表盘甚至行李厢的个性化定制,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小车。

Grande Punto内饰

Grande Punto内饰

  Grande Punto搭载的是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它同样在本月引进中国,但可能要到9月份才能上市。

  Linea

  全新菲亚特Linea拥有时尚又动感的外观:平滑流畅的车身曲线和以双抛物线为设计理念的前大灯、大角度倾斜的前风挡、紧凑的车前脸,构成了Linea全新的形象。

Linea外观

Linea外观

  内饰的设计同样精致,柔和的线条贯穿整个车内空间,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明亮宽松的环境,极大地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并充分融入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所有的车内饰件都遵循了“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原则,令空间得到最大的使用率。

  菲亚特Linea的车身尺寸为4560×1730×1500毫米,并拥有500升的行李厢容积。

  Linea配置了ESP、ASR/MSR系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Linea内饰

Linea内饰

  Linea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1.4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和1.3升排量的柴油发动机。Linea有两款车型上市,分别为17.1万元的舒适型和18.6万元的豪华型

  上述三款车的在E-NCAP的安全测试中都获得了五星级的成绩;它们还都配置了Blue&Me通讯系统,这个系统是菲亚特和微软公司合作开发的,可以通过声音指令获得一些功能,比如阅读短消息、听音乐、接打电话等等,从而使双手更加自由,令通讯和交流变得更容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