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面子兼得--试驾新乐骋1.2L(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9: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实际驾驶,在城市道路新乐骋1.2L有着不错的表现,走走停停,动力输出不会让驾驶者“难堪”。唯一的瑕疵是,发动机噪音有点偏大。

  要油耗?还是要面子?

  面对高油价,原本打算今年买车的准购车主,一部分延后了购车计划,一部分取消了购车计划,剩下一部分还是想买车的,则在“要油耗”还是“要面子”中犹豫。其实,油耗和面子完全可以兼顾,新乐骋1.2L就是这样的车型之一。

  新乐骋时尚的造型完全可以“出得厅堂”,至少外观上让人赏心悦目:时髦的大嘴、动感紧凑的尾部、精致的造车工艺,不仅如此,上海通用还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对内饰做工进行了大幅提升,让它不再像以往那样“粗枝大叶”。新乐骋1.2L虽然配置很朴实,但依然营造出极佳的档次感。可惜的是,新乐骋1.2L暂未提供自动挡型号,这无形中会拒绝不少女性消费者。

  结语:适合年轻小家庭

  这次试驾的新乐骋1.2L,给人的感觉是7万元内做工最精致、机械最完善、品牌最有吸引力的车型。同价位的合资车只有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1.3L。相比之下,乐骋的空间大,舒适性好;雨燕则是灵气足,操控更好。低价位市场的消费者心理大多数都比较务实,新乐骋的特质更符合他们的心态。如果手头不够宽裕,但又想购买一辆合资品牌的汽车,那么新乐骋1.2L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周伟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