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骋1.2仍无现车可卖 4S店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7:42  网上车市

                                       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

    乐骋车型,作为最近进入中国市场的雪佛兰品牌车型,可谓给这一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立下汗马功劳。而全新改款的大嘴车型,一经推出更是吸引了众多国人的目光。特别是1.2L的全新车型,则更是吊足了中国消费者的胃口,那么现在这款车型市场情况如何呢?在记者走访北京地区的多家4S店后,了解到目前新乐骋车型仍无现车可售,但出现了1万元的现金优惠。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新乐骋全系车型最高可以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而1.2排量的车型,目前依旧没有现车可供销售。需通过预定的方式购车,但由于受到奥运会的影响,订车时间有所延长,约为3周左右。

                                        新乐骋   

    新乐骋融入了雪佛兰全新设计元素,其中最明显的是“樱桃小嘴”变为“时尚大嘴”,“U”的镀铬大嘴中网取代了老款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新车的腰线力量感充足,在翼子板后方增加了镀铬装饰的“鲨鱼鳍”进气口,只是这小小进气口装饰性远大于实用性。尾灯和后保险杠重新设计,显得圆润可爱。

    新增的1.2L发动机成为此次“变芯”重点,这款1.2L排量的ECOTEC发动机是上海通用引进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动力强,满足刚刚实行的国四标准。在油耗经济性上面由于Twinpor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引入而有了大幅度提高,最大功率63KW;老款的1.4升E-Tec II发动机将沿用,最大功率69KW,但节油性不佳。总体来说新乐骋外观靓丽,“大嘴”进气口和新发动机的引入使得其竞争力较老款有了很大提高。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