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布美国市场A4轿车及旅行车售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08:58  新浪汽车
09款奥迪A4旅行版轿车

图为09款奥迪A4旅行版轿车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近日,奥迪公司公布了进口美国市场最新两款车型——2009款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版与A4旅行车的售价。搭载2.0L TFSI发动机的A4轿车,售价3.27万美元起,A4旅行车售价3.45万美元起。第一批新车将在9月开始出售,但有一部分汽车经销商预计早在8月10日那一周会得到样车供消费者试驾。

  新款奥迪A4轿车将搭载全新2.0L TFSI四汽缸发动机或者3.2L FSI V6发动机。2.0L TFSI发送机配置在前驱或奥迪四轮驱动车型上;3.2L FSI发动机仅提供轿车和配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全时四驱系统车型上。奥迪A4旅行车将搭载2.0L TFSI发动机和quattro自动变速器。

09款奥迪A4轿车

图为09款奥迪A4轿车

  2009款奥迪车型所搭载的2.0L TFSI发动机具有更高马力与更大扭矩(350Nm)的特点,市区平均油耗在11.2L/100km,高速道路平均油耗在8.7L/100km,2.0L TFSI发送机具有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在0到60公里加速性能上将优于同级别车型。(编译/新浪汽车Ja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