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梦想变为现实 试驾荣威550 1.8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4: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试驾荣威550

新浪汽车试驾荣威550

    更多精美试车组图 荣威550车型数据库 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说到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我们不得不提一下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荣威W2概念车。2007年4月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W261概念原形车——W2的展出曾引起业界广泛关注。IP21的主设计师,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林德瑞(David Lindley)表示:“上海汽车W2概念车是即将量产车型设计元素和理念的预先披露。即将量产的IP21与W2在设计元素和设计理念上会有所近似,但不会完全相同,某些设计亮点将首次运用到量产车上。全新的W2概念车不仅要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还要能够满足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市场需求。”

  荣威550的设计师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时隔一年,今年的6月19日,上汽第二款轿车——荣威550正式上市,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近日,笔者有幸和荣威550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虽然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它留给驾驶者的不仅仅是刺激,还有几分惊喜与骄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