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运动版车型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汽集团的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刚刚在6月19日闪亮上市,它颇具颠覆性的外型设计从它“出世”前就吸引了诸多媒体、网友、车友们的关注,双翼飞翔式(Flying V)镀铬格栅,双圆晶钻前大灯,Silverstone全时数字仪表... ...这些独具匠心的设计,足以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欣赏它、消化它。近日,有热心网友又拍到了荣威550的运动版车型,那就先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车头对比

车头对比

  运动版车型的前部变化并不是太大,只是在前保险杠上做了一些文章,增加了运动车型的标志性配备——前包围,配上整车的白色车漆,车前部的肌肉线条凸显得格外有棱角,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你完全想象不到它曾经的圆润风格会变得如此凶悍。

车尾对比

车尾对比

  车的尾部做了3处的改动,首先是车顶的天线由原来的常规收音天线,改为鲨鱼鳍式天线;其二,在后备箱上增添了扰流板,对于运动版车型,它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其三,在车尾部加上了底部包围,在车辆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对于气流的运动、车辆的稳定性都有很大的辅助作用。

  至于它是不是最终版的荣威550运动款车型,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相信,在之前有着荣威550隆重上市的成功经验,它的运动版车型也不会离我们太远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文/新浪汽车 Ja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