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上涨波澜未起 现代豪华SUV不加价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4: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公共机构节能条例(草案)》正式通过,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率将上调的消息终成定论,这让大排量汽车经销商们在车市低迷之际看到了新的出口。有消息称,此轮汽车消费税调整集中在3.0L以上的大排量汽车,其中,排量在3.0L与4.0L之间的车型,税率将从原来的15%调整至25%,排量在4.0L以上的车型,税率将从原来的20%上调至40%。由于进口车在落地时需缴纳25%关税、17%增值税,然后再缴纳消费税,因此,消费税上涨10%-20%就意味着车价的涨幅在10%-20%以上。

  近日,笔者通过采访现代进口车经销商了解到,尽管一些品牌已经开始了不同形式和幅度的涨价,韩国现代进口的车的价格和存货量都没有大幅波动。现代旗下进口SUV新胜达2.7L 售价28.8万元,维拉克斯3.8L 售价42.8万元,基本按照之前的厂家指导价销售,到店洽谈还可优惠。现车储备充足,所有颜色及车款均可提到现车。

现代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长4840mm×宽1970mm×高1807(参数配置)mm的外形尺寸,看起来比同门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和胜达菲要大不少,威武很多。复合结构的前大灯造型很新颖,视觉冲击力很强;细碎的中网有些轿车的感觉。7.5J×18的轮毂为整车大气、动感的外形增色不少。维拉克斯搭载DOHC 3.8升V6发动机,提供达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适合追求驾驶乐趣又想兼顾轿车舒适性的越野爱好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