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将骏捷FRV和标致307作为备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9:08  新浪汽车

    梁洪: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0:39。稍后我们在广告过后,请二位主编再分析一下,你母亲喜欢的标致307,可以跟飞度、奇达日系车来进行直接的对比,看看他们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梁洪:这里是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每周二的《我选我车》,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以及《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今天我们帮秦川给他的父母选择他们人生的第一部车,同时也是秦川送给父母的生日礼物,目前的侯选车型有国产品牌的骏杰FRV,还有进口品牌、合资品牌的侯选车型。

    5772建议说:飞度虽然空间大,但是保养费用太贵,小保239元,大保含三氯、工时700元,材料费360元,共计1009元,我觉得这个价格实在是有点让我吃不消,所以把它提供给老秦,你自己考虑。

    4433说:北京现在悦动内部空间超大,而且保养费非常低,我认为是很一部很实惠的车。

    8388说:新爱丽舍保有量不错,空间很大,维修费用非常的便宜,我觉得这个车也可以考虑。

    谢谢8388,但是新爱丽舍就没入人家老俩口的眼,所以咱们不太考虑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赶快来请刘主编说说秦川的母亲看中的标致307,你觉得按照咱们的几点要是,它这一堆车当中是什么样的水平?

    刘鸿仓:刚才跟秦川交流一下,秦川母亲看中的两厢标致307,我觉得两厢标致307整体的水准还是挺高的,从空间、做工、安全性到要驾乘的舒适性,我觉得都没什么问题,就是稍微贵一点,超了点预算,但是我觉得从刚才聊的情况来看,如果作为一步到位的选择,我觉得贵点也是可以的,避免以后买了觉得不太称心,我觉得比那样要好。

    梁洪:这里还提到了悦动,我不知道你对这个车怎么看。包括刚才好几位听众说保养费用低,空间超大,而且驾控起来感觉不错,你考虑过吗?

    秦川:悦动没有太考虑,当初没有太想韩国的品牌,我觉得韩国品牌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一点,但是好象又是合资的感觉,但是如果图便宜的话,我觉得(43:43)品牌也不错,如果图品牌的话,韩国品牌还差一点。

    梁洪:刚才5772给我们提供的飞度的保养费用,不便宜,我们只能这么说。如果换三氯加上工时1000元了,确实比较高。这一点需要秦川好好掂量掂量,包括刚才很多人都在说,别买一个车让老俩口天天跑4S店,这个肯定受不了。所以整个车的耐用度、包括实用性也是要考虑的。

    我们要在这么多车型里请秦川代你父母作决定,挑出其中的两部车。

    秦川:我觉得307还是要保留下来,因为妈妈特别喜欢这款车,作为子女希望能买他们喜欢的车。另一个,刘编辑介绍的骏杰FRV这部车,我也去看过,我觉得从物美价廉的角度来讲,这个车也是一个选择,我现在选这两部车。

    梁洪:这两部车的选择比较有代表性,一个是走经济实惠路线,一个是一步到位,多花点钱,但是让父母彻底的称心,下期节目我们会请到厂家和经销商的代表直接作客直播间,咱们可以让父母一起来,直接跟他们交流,看看咱们这两部车最终的结果到底是买实惠的,价格便宜的,还是买标致307。非常感谢二位主编,也请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朋友继续关注我们下周二的《我选我车》,来看看给父母买的这部车,到底最后的选择是什么,如果你想再次看到、听到本期节目,请您登录新浪汽车查找《我选我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