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搭路线--试驾名爵MG 3SW(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19  新京报

  近两年,Cross车型正在受到越来越高的关注,其实这种车型几年前就已经出现,比如奥迪Allroad、斯巴鲁outback、雷诺风景RX4、沃尔沃XC70等,但却因为售价高昂而一直没有真正流行起来,直到价格平易近人的大众Cross Polo和铃木SX4的出现才真正把这一趋势推向高潮并得到汽车业界的广泛共识,现在连刚刚在中国崭露头角的名爵也加入了这个行列。继名爵7系之后,南汽名爵为我们带来了第二款车型:MG3 SW。在南汽收购罗孚汽车之前,罗孚汽车有75、45、25等多个车系在产,其中A0级别的25车系曾在2001年推出过轿跑变种车型MG 3ZR,而现在由名爵推出的MG 3SW则是同样出自25车系的另一款Crossover变种升级车型。

头灯和网状的进气格栅带有强烈的MG家族特征。
头灯和网状的进气格栅带有强烈的MG家族特征。

  外形 跨界混搭

  MG 3SW在外形上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尝试,原本这个平淡无奇的A0级两厢小车,在经过底盘提升、换装大尺寸轮毂并加装粗犷的整体包围之后,在外观上拥有了全新的跨界混搭风格。炯炯有神的头灯和网状的进气格栅使其设计风格带有强烈的MG家族特征,大角度的A柱提供了高挑的车身,车顶的铝合金行李架让曲线过渡起来显得很自然,C柱的曲线则与都市SUV车型有些相像。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的造型也是以圆形为主,银色护板和黑色保险杠则很好地呼应了车头的设计风格。

  外观上最有特点的便是环绕整车的黑色塑料保险杠和防护条,没有进行任何喷漆处理,看上去仿佛缺少了一道应有的工序,但在发生一些小剐蹭的时候,并不会对车身造成损伤,划痕仅会在黑色的保险杠上留下一条轻微痕迹,无须处理,也不容易看出来。

内饰充满运动风格。
内饰充满运动风格。

  内部 运动风格

  MG 3SW的内饰与罗孚25几乎找不到相同之处,从中控面板到空调出风口的款式都与以往完全不同。MG 3SW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并以银色作为点缀。

  包裹性不错的运动型坐椅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奠定了内饰的运动化风格,但四圆环仪表盘的设计过于普通,而且三辐方向盘的样式也有些过时。常用的门锁、雾灯按钮被整齐地安排在了中控的中间位置,电动车窗按键则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被放在了手刹的后面,开始使用会比较不习惯。单碟CD播放器带MP3功能,但两侧的音响控制按钮有些偏小,容易造成误操作。副驾驶一侧仪表台采用了凹面设计,形成一个可以放置物品的平台,手套箱的容积也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